不见寒川

恭喜你发现了这个世界上最咸的咸鱼~
叫我咸鱼(划)寒川就好啦~
感谢你能喜欢我的文字ˎ₍•ʚ•₎ˏ

[凡心](若风之声同人)

避雷

*瀚星不会出场

*结局会是be .._:(´_`」 ∠):_ ...

*前半段甜甜蜜蜜的恋爱史,后半段可能玻璃渣…

首先让我解释一下这个图,咳咳,昨天写文的时候写到摇摇说让许宸下的时候,然后我就觉得摇摇要这么说才有霸气٩(๑❛︶❛๑)۶(没毛病)

一行人走到一废墟处,王晟星环顾四周,发现这里并不像他们平时看到的丹霄那样,反倒是无故让人生出一种寒意。“那么,这丹墟,你们两谁下呢?”扶摇似笑非笑的看着两人,探寻的目光让王晟星感到很不自在。“我来吧,一切因我而起,自是我来。”王晟星答到,“好吧,那就让他来吧”王晟星以为扶摇叫的是自己,却不想扶摇直指许宸,“圣主,我,”王晟星刚想反驳,一旁的仙童说道“圣主既是让他去,便让他去,别多嘴。”

“不要!我不要!晟星说了他去就让他去啊!”许宸挣扎着想从仙童的手中逃出,一路都默不作声的许宸在此刻爆发,他只是想回去,只是想找个人替他探探路而已,怎么会这样?!扶摇给旁边的仙童一个眼神,仙童便点头,念出一段咒语,许宸便动弹不得,只能愤愤的看着扶摇。几个仙童绑着许宸,来到丹墟口。

“慢着!”王晟星终于发现事态不对,想把许宸给拉回来,然而没人理睬他,他跑到丹墟口,想拉住许宸,无奈许宸已经被投进丹墟,王晟星连衣角都没摸到。鲜红的血从丹墟口溅了出来,溅到王晟星的脸上,衣服上,王晟星呆呆地看着丹墟口,终于抑制不住地跑到一边“呕”仙童们都忙不停地捂住口鼻,恶心感从腹部袭来,眼泪也没办法抑制的从眼眶中喷涌而出。他永远也没办法忘记许大哥最后的眼神,绝望中全是愤恨,他看着许大哥的身体被丹墟中的风切割成一块一块,鲜血不断的溅到他的脸上。他最后知道许宸或许是要害他的,但是他没有想过要以这样的方式去惩罚他,这些仙人,真的已经成仙了吗?

“长泽。你处理一下”那个随随便便置一个生命于死地的神说到,“是”长泽拉起王晟星,送他回到了开始的那个小屋,虽然不知道圣主是怎么想的,但是既然圣主开始不让他下,就说明圣主想让他活下来,虽然圣心难测,但是跟了圣主这么多年,他的这个心思还是猜得到的,只是,这个人,,他看了一眼面如死灰的王晟星,圣主为什么想留这个人呢。一旁的王晟星还是处于一种呆滞状态,脸上的血已经干了,紧绷着的皮肤告诉王晟星这并不是一个梦,回到小屋之后的王晟星脑海里的画面永远是被投下丹墟的许宸,他以一种极为疲惫的精神状态坚持到了天明。当其他海客发现他时,他已经双颊绯红,体温也比常人高处很多。

评论(3)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