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见寒川

恭喜你发现了这个世界上最咸的咸鱼~
叫我咸鱼(划)寒川就好啦~
感谢你能喜欢我的文字ˎ₍•ʚ•₎ˏ

[凡心 三](若风之声同人)

避雷

*瀚洲不会出场

*结局会是be .._:(´_`」 ∠):_ ...

*前半段甜甜蜜蜜的恋爱史,后半段可能玻璃渣…

凡心(三)
刚从水中挣扎出来,就看见了那双玉足的主人正在打量着他。而王晟星也被眼前这个人给吓到了,明明是和男孩子,但是光从皮相上看完全不一样,他怔在水中,不知如何是好。不敢看着男孩的眼睛,却又不知将视线如何安放,似乎现在瞟哪都不行。

“你是,,”男孩刚一发话,王晟星从水中跳了出来,背过身说道“小人只是一名小小的海客,因好奇这九玄池的美景,所以没经住诱惑,趁着没人之时溜了进来。冒犯小人乃是无意之举,望大人恕罪。”王晟星此时的心乃是七上八下,一来,这能进到九玄池,还能在灵力最高的九玄池中沐浴的人绝非常人,二来,许宸大哥还在洞外,他不能把他暴露出去。“哦?”男孩一声冷哼,“那这惠喜草也是你好奇的美景之一了?”惠喜草?!王晟星慌忙地摸向自己的胸口,却发现空无一物,他转过身就看到男孩的手中拿着王晟星刚刚采的惠喜草。

就在王晟星不知如何措辞时,外面传来女官的声音“圣主,外面发现了一个可疑之人,不知如何处置。”“先放着,等我出来再说”圣主!他是这个丹霄地位最高的神,扶摇?!虽然他们一直都是待在同一个地方,但是对于丹霄的各位仙人也有所耳闻,而地位最高的,便是风神-扶摇,仙人们都称他为圣主,没几个人见过他的样貌,所以他们都以为扶摇时候七八十岁的老头子,但是,现在?这个孩子明明看起来比他都要小啊。王晟星思绪万千,却不知眼前人自己沐浴完毕,穿着好衣裳了。“你要待在这?”听到声音的王晟星抬头看了看声音的来源,扶摇穿着华服,也在看着他。他把惠喜草扔给了王晟星,便转头走了。

王晟星只得亦步亦趋地跟着他,出了九玄池,王晟星才发现原来外面可以这么多的仙官,全部恭恭敬敬的站在两边。有些仙官看到扶摇身后的王晟星,一头雾水。“刚刚那个人呢?”扶摇说道“圣主,在这”两个仙童押着一个中年男人答到,许大哥!王晟星看到那个中年男子后大惊失色,他不能把许大哥拖下水,下定决心的王晟星跪到扶摇面前,俯身说道“圣主,小人听闻仙山内惠喜草可治百病,故起了贪婪之心,想偷了仙草,从丹墟回到人界,许大哥是禁不住我的请求才来帮我把风的,但是我的计划他一概不知,请圣主饶了他。”“丹墟?刚好,今日我也有兴致,便带你去见识见识那丹墟如何?长泽。”“是!”一个穿着白衣的男童押着二人随着众人出了天青玉宫,王晟星不知这圣主是何想法,但是一旁的许宸看起来却似有些慌乱。

评论(2)

热度(3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